pegaga

wb:pegaga wb的图比较全~

感谢来自@duoluoxi的邀请~【画手/写手的问卷调查】

因为没写过文字,所以就按画手的填啦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属于happy tree friends 的变形再变形,一直懒得换


2.当画手多久了?

从小就爱画。


3.目前大概画了多少画?

没计算过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画手?现在呢?

 从小就爱瞎画,现在也在画,没有画画就没有现在的我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创作啊,如果小时候拿笔瞎画能算的话,我也记不清那是几岁了


6.当时的作品现在看来什么感受?

看起来很有趣,长大一点后反而就只会临摹了,那张画我还记得是个蜜汁美少女,画在我爸的书上,现在看也觉得很喜欢


7.现在主要画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够变态的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画过什么吗?

 前不久最喜欢的cp就是贺红了,产出最多的cp了,人的话喜欢狡啮慎也和蓝染

10.感觉自己的画风是怎样的?

僵硬


11. 最喜欢的画师是?

  没什么最喜欢的,都是翅膀,john bauer最近很喜欢,很有气氛,harry clarke也很喜欢


12. 平常会不会花很多的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呀


13. 尝试模仿过别人的画风吗?

  当然,但是还是没有形成自己的

14. 感觉自己画画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看心情吧


15. 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喜欢听相声和音乐


16. 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

 查查资料?



17. 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黄的



18. 当画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被人看到,能被人喜欢,能很好的传达出画的意思


19. 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人体背景没内容等等等


20. 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吧。

  没特别满意



21. 画过h吗?

不画我要这右手有什么意义



22. 坑品怎样?

 我也不知道



23. 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很多次呀,不会放弃

24. 觉得画画最重要的是什么?

 自己的画能触动到观者

25. 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更喜欢画黄了



26. 画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时时刻刻检查,但画完绝不会大修(太懒了),宁肯重画


27. 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正在劲头上忽然被打断(就像画黄画的正high时,母亲走了进来)



28. 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要有自己的画风,要做到有叙事,要严肃起来,好好学习~


29. 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好好画


30.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不要怪我~

   @阿阿一朵小红花       @Silva.W   

  


评论(3)

热度(6)